白金萝卜

很啰嗦的萝卜
企鹅:2324156063
(欢迎扩扩)

12(完)【警校组】关于我想太多而成了无口这件事

和正文无关的一些话

《餐前须知》:(哟西,吸气——)

OOC肯定有

文笔差劲(请做好准备)

故事纯属虚构,一些错误操作请勿当真

逻辑君离家出走了请不要找它

请在光线明亮的地方用餐

(呼——回头看一下,应该没有漏掉的吧)

(求生欲极强.jpg)

私心综了点《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》,但不多,没看过也不影响


注:是上一章的后续


如果这些都能接受,那么——上正餐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XX月XX日

多云


       所长邀请我们去团建,说是最近挺辛苦是,想犒劳犒劳我们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这么说不合时宜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既然你知道最近很忙,能不能把团建安排往后延一延啊?工作的时间减少了,但是工作量没变啊呜呜呜,这让我们怎么安心玩嘛!你看啊,后辈们听到之后眼神都死了啊!


       当然……最后还是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第三天的晚上,后辈叫住我,邀请我和她妹妹一起去吃晚饭,据说是订了四人席,就顺便叫上了和她关系好的另一个同事。


       后辈“谢谢鹭宫前辈平时的关照,虽然前辈有点冷淡,但是人很好呢,今天请让我和妹妹好好招待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但是到饭店之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唔啊,两姐妹吵起来了。这个时候应该要阻止她们的吧,但是人家和家里人吵架,外人也不好插嘴。


       后辈的妹妹“抱歉!救救你妹妹吧!明天会正式请你们吃饭的!”


       她这是……在撒娇啊。好怀念呢,以前我也总是和姐姐撒娇,拜托她帮帮我。噗哈,这么一想,我以前也挺任性的。身边有个温柔又能干的人,就会不自觉的依赖呢。


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我凑到后辈身边轻声说“我不在意的,联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另一个同事也说“嘛嘛,不要紧的,正好放松一下嘛,你也别怪她了,呐?”


       后辈这才平静下来,太好了。话说联谊是什么样的啊,我这是第一次参加,希望不会惹人不快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啊,对视了……和研二……


       欸!!!


       研二怎么在这?还有阵平也……啊,这些人都是他们在警校的同学吗?好巧!


       不过确实是研二会做的事情呢……他一直很受欢迎,人也很开朗大方,联谊这种事肯定……参加过不少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啊不不不,不能在想了,研二在问我话了,快回过神来。


       研二向我介绍“这位是伊达航,是我们班的班长,已经有女朋友了。这位金发是降谷零,还有坐在他旁边的是诸伏景光。他们都是我和小阵平在警校认识的好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真好呢,看起来在警校过得挺开心,能被研二称作好友的人可不多,他们一定也是很优秀的人吧。


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……好厉害!


       和所有人都能聊的上,大家的情绪都有被他照顾到,好温柔啊呜呜呜,我一点也接不上话啊,只能干坐着。我茗了一口酒。


      (※沙耶,喝酒了)


       仔细想想周围无论女孩子还是女人都很喜欢研二呢,嗝。我完全插不进话,和普通女孩子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,嗝。话说我也是和研二他们接触后才慢慢开始鼓起勇气的,还是在研二主动接近我的情况下,嗝。我这不是……完全就……一直在依赖研二嘛。


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因为明天还有活动,所以后辈带着我们先行告退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“抱歉……想一个人去买点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后辈“那鹭宫前辈就去吧,我们先回住处了,小心一点呐。”说着转身走远了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并没有想买的东西,只是想一个人在外面吹吹风冷静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看到研二和其他女生聊的那么开心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好奇怪,不知道为什么就非常难过。要说有多难过,比经历实验室被炸掉、实验体死掉、在电脑上打的研究报告没保存结果停电了……这些事加起来都要难过。唔,好讨厌现在的自己,这种自私的想要独占他的想法……好讨厌……


       啊,眼泪要留下来了,真是的,我都这么大了,上一次哭还是在小学啊。不行,腿好软,难过到没有力气。我蹲了下来,倚着路灯叹气。休息一会再走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小沙耶?你怎么还在?”


       我抬头,是研二。啊啊啊,怎么偏偏是他啊,联谊已经结束了吗?我蹲了这么久了吗?总,总之先站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我“唔!”腿好麻!果然是蹲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时一双大手扶住我,研二把我抱了起来。“小沙耶你腿麻了吧,我把你送回住处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谢……谢谢,在○○旅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眨了眨眼,向我wink道“OK,包在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要总是对我那么好啊……不要让我产生不切实际的期待……


       我抬手,用手背拼命按住眼睛“对不起,总是麻烦你,(吸——),真的很抱歉”可恶,眼泪止不住,好丢脸!不要,不要看我,不要讨厌我。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……确实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把我遮住眼睛的手拉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你这么笨拙,不会说话,说的话总是容易让人误会;一做实验就停不下来,让人担心你究竟一天睡多久;表情总是很冷漠,和后辈相处会不会尴尬;工作那么忙,担心你压力会不会太大。害得我总是忍不住时不时去看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我紧紧闭上眼睛,撇过头不敢看他,呜呜呜,果然是讨厌我了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,请继续来麻烦我吧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我“……欸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请尽情地依靠我吧”他吻了吻我的手背。“请……让我照顾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唯独对我,你永远不用感到抱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抬起头,直直的望向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像星河一样漂亮,在那星河中央的,是我。


       啊↘啊↗,这个男人真的是……让我怎么可能拒绝嘛。


       我默许了他渐渐靠过来的俊脸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”  )
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,我的天使,谢谢你愿意为我在凡间停留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
[之后一路散步回去,路上研二急急忙忙的解释联谊的缘由,但沙耶其实已经不难过了。]


(※沙耶,依旧好哄,尤其是在研二面前)


       


end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╳╳╳—————

【萝卜的碎碎念:是很老套的吃醋剧情,但是好用。研二之前太慌张,影响了判断力,一般情况下他不会看漏沙耶的表情。

气氛+醉酒状态+刺激=表露心意


ps:这是我第一次写文(因为太饿了只能自割腿肉),只是想写点解解馋的,也没有数过字数。呜呜呜文笔真的很差,谢谢所有来看的小天使。  (⑉°з°)-♡  

      正文是完结了,但是还有些脑洞存着,之后整理一下弄成番外放出来吧。】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