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萝卜

很啰嗦的萝卜
企鹅:2324156063
(欢迎扩扩)

番外【警校组】关于我想太多而成了无口这件事

和正文无关的一些话

《餐前须知》:(哟西,吸气——)

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脑洞,慎入

OOC肯定有

文笔差劲(请做好准备)

故事纯属虚构,一些错误操作请勿当真

逻辑君离家出走了请不要找它

请在光线明亮的地方用餐

(呼——回头看一下,应该没有漏掉的吧)

(求生欲极强.jpg)

私心综了点《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》,但不多,没看过也不影响


如果这些都能接受,那么——上正餐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1.

       那次表白之后,两人基本算是确定关系了,但是……有一段时间沙耶害羞地躲着不见研二,研二就去找她的姐姐帮忙。


       诗织“看在请客的面子上,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发短信:[发现没见过的新品种微生物了,速来〈定位〉]


       诗织“好了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欸?这样就行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一分钟后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呼——呼—— ……姐,姐姐……新品种……在哪?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……”太快了吧,小沙耶。还有你是有多好骗啊。


(※沙耶,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跑过来了)



        2.

        关于生日礼物


       研二试图直接询问“小沙耶,你最近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嗯……可以用来实际操作DNA样本的实验人体……吧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小沙耶,那是犯法的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3.

       关于第一次约会,研二去研究所接人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小沙耶,这里!……唔啊!你怎么了?黑眼圈好重!不要紧吧?”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为了约会……我努力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不……不必如此……[为了请出假来拼命工作了一个通宵,把今天的工作也完成了]什么的。不可以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哦,比起约会,当然还是小沙耶的身体更重要哦!”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但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嘛嘛,今天你就好好休息一天,对了,去我家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欸!”

 (※沙耶,开始回忆自己穿了哪件内衣)


       结果两人在研二家里,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。(什么也没发生)



       4.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同居之后,研二找到景光。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景光……能麻烦你一件事吗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光“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请你,教我做菜吧!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光“欸!怎么突然想学做菜了?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咿呀,我不想让我家那位做菜啦,她的手是用来做实验的~我不想让她进厨房。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光“实际上?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我们家房子刚刚才还完房贷,不想被炸掉,救救我们一家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光“这样啊,看不出来呢……没办法了,我来教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感激不尽!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光“对了,你现在会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研二“煮面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光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看来要教的还很多。



       5.

       研究所里


       后辈“鹭宫前辈,我看文件感觉上面的字都变立体了,绕着我转啊……头好晕”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恭喜”


       后辈“欸?”


       沙耶“从今天开始我承认你是专业的”







————╳╳╳————

【萝卜的岁岁念:这些脑洞真的是,不知道放在哪里但是删掉又很可惜,愁啊

ps:大家随便看看吧(´-ω-`)】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